新浪体育 CBA

山东男篮新东家实力不弱 位列中国500强企业

CBA综合

关注

特约记者鲁力济南报道

CBA新赛季将于10月20日开幕,距离还有两个月的时间。鉴于球队转让的程序较为繁琐,CBA也有准入制的规定,山东高速集团和西王集团很难在新赛季开打前完成所有的交接工作,对于双方来说,新赛季有可能作为股权转让的过渡赛季。

如今,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依然在山东高速大厦正常办公,旗下的山东高速男篮、山东高速女篮也都在有条不紊地备战新赛季。到目前为止,高速男篮新赛季的两名外援已经敲定,大外援是莫泰尤纳斯,小外援为曾在新疆效力过的古德洛克;高速女篮也签下了新外援,是一名美国球员,打过WNBA联赛。

西王集团官网显示,西王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86年,是一家以玉米深加工和特钢为主业,投资运动营养、物流、金融、国际贸易等产业的全国大型企业,控股西王食品、西王特钢、西王置业三家上市公司和西王集团财务公司,位列2017中国企业500强第416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193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