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媒体曝日本男篮亚运嫖娼细节 日系皮条客介绍

新浪体育

关注
日本亚运男篮4人夜逛红灯区

8月20日上午,日本代表团在雅加达亚运会的官方新闻会客厅召开新闻发布会,日本官方电视台NHK还进行了直播。

代表团团长山下泰裕鞠躬表示道歉,并宣布说,身穿日本代表团团服的4名男篮选手——23岁的桥本拓哉、22岁的今村佳太、23岁的佐藤卓磨和27岁的永吉佑也将被取消日本代表资格,20日上午送回日本。

日本媒体的新闻稿件中,提到了这次时间的一些细节:

这4名选手在16日晚上22点后,前往雅加达的繁华街上的日本餐馆吃饭,随后碰到了在繁华街上专门为日本旅游者提供性中介的日系皮条客,就此被介绍了性工作者。

这四人带着四名女性前往酒店,发生了“行为”,随后在17日凌晨回到了选手村。

四名日本男篮选手都是属于日本篮球B联赛,由于本次亚运会男篮报名12人,追加报名已过,所以剩下的比赛将只有8人参赛。

山下泰裕说:“没有整个男篮国家队都参与其中的消息,所以没必要对整个队伍都进行处罚,他们会8个人继续参加亚运会的比赛直到结束。”

(周超发自雅加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