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日本篮协前主席:会对涉事球员进行彻底教育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在《朝日新闻》曝出日本男篮四名队员在亚运会期间光顾雅加达的红灯区后,日本亚运代表团和日本奥委会开始启动调查,日本日本体育界大佬、日本篮协前任主席川渊三郎已就三名日本选手光顾红灯区致歉。

相关新闻:日本男篮4人逛印尼红灯区 还穿着国家队制服

日本亚运代表团今天上午在雅加达就此事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四名涉事球员身份被确认,分别是:永吉佑也、橋本拓哉、佐藤卓磨、今村佳太。

“日本男篮的4名选手已被勒令回国,原因是违反了日本代表团的行为规范,我虽然收到报告,但还不清楚详细情况,很抱歉给大家带来困扰,这不仅是一支队伍的问题,而是关系到整个日本代表团,我们会对涉及此事的运动员进行彻底教育。 ”川渊三郎写道。

川渊三郎是日本体育界教父级人物,他曾长时间担任日本足协主席,帮助日本足球实现了腾飞。2015-2016年,川渊三郎曾担任日本篮协主席。同时,川渊三郎从2015年起还担任了日本顶级联盟联合机构会长,这是一个球类团体联合机构,由各联赛组成的以强化活动和充实运营的活性化为目的的组织。

川渊三郎现在已经82岁高龄,日本男篮球员爆出丑闻时他并未身在雅加达。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