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日本男篮4人逛印尼红灯区 还穿着国家队制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印尼雅加达亚运会正在火热进行,就在各国选手都在赛场上争金夺银之时,日本男篮却曝出一个大丑闻,据日本媒体《朝日新闻》报道,日本男篮亚运代表队四名成员被发现在亚运会期间深夜穿着日本国家队制服逛雅加达红灯区的夜总会。

本届亚运会,日本男篮基本派出了二线阵容参赛,渡边雄太,八村塁等名将都没有来到雅加达,抱着练兵心态的日本队似乎队战绩也不是非常看重,他们在小组赛首战就65-71不敌缺少了昆西-戴维斯的中国台北队,次战82-71击败卡塔尔队。

然而就在此时,日本男篮却曝出了负面新闻,据日本媒体《朝日新闻》报道,在16日晚战胜卡塔尔队后,四名成员被发现在17日凌晨穿着日本国家队制服光顾雅加达红灯区的卡拉OK夜总会,并约出店内里几名女性服务员一起外出。

这种行为已经与日本代表团的行为规范相抵触,据悉,今天上午日本方面将在雅加达召开新闻发布会说明细节,涉事人将被劝退回国并受到日本奥委会的严厉处罚。

8月22日,日本男篮将在小组赛第三场比赛中对阵中国香港队。

8月20日上午,日本亚运代表团就此事召开新闻发布会,代表团团长宣布这4人分别是:永吉佑也、桥本拓哉、佐藤卓磨和今村佳太。

目前这4人已经被遣返回国内,而日本男篮将由剩下8人来完成亚运会接下来的比赛。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