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山东新东家9月前接盘决心较大 男女篮全盘接手

闪电新闻

关注

齐鲁网8月18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王海洋)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山东篮球的未来基本有了定论,如果没有意外,山东西王集团即将接手山东男篮,成为新的投资运营方。而且据闪电体育记者了解,此次西王集团接手,与之前高速集团类似,山东男女篮全盘接手。

关于山东男篮可能变更投资运营方的消息,之前传出了有10天的时间。据闪电体育记者了解,这件事在7月底开始进行洽谈准备,包括省体育局、高速集团和西王集团三方进行了深入沟通和谈判,双方上周中和本周初均进行了全面的对接会谈,应该说谈判十分顺利。

现在距离新赛季CBA联赛开幕还有两个月的时间,新赛季球员的注册截止时间为8月31日,时间紧、任务重。

山东省体育局、高速集团和西王集团,希望在2018CBA新赛季开始前完成股权转让,最好能于8月31日前签署转让协议,从而让备战新赛季的山东男篮稳住军心,也让新东家有足够的时间来为俱乐部统筹制定全新的发展规划,以及人员组成。

但是股权转让,牵扯到国企与私企的交接性质,以及CBA公司的评估批准,俱乐部在CBA公司所持有的5%股权转让,因此新赛季完成所有手续的难度较大,但西王集团9月份之前完成接手的决心较大,“之前多方甚至赶到了北京,与中国篮协、CBA公司有了沟通,新赛开始季前应该能完成实质的交接。”

如今,山东男篮大小外援均完成了续约、签约,现如今内援一事上只有吴楠正在跟队试训,新赛季开始前的球队人员调整,确实还存在一定悬念。不过,山东篮球即将揭开新的一页,应该没有多大悬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