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克拉克森竟成菲律宾代表团旗手:要争一枚奖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在昨晚进行的雅加达亚运会开幕式上,乔丹-克拉克森担任了菲律宾代表团的旗手,对此,他表示非常开心,并且会竭尽全力帮助菲律宾队争取一枚奖牌。

在经过了长达数天的反复折腾后,克拉克森最终压哨确定了自己参加亚运会的资格,并且成为了菲律宾亚运代表团的旗手,在入场仪式中,克拉克森撑起菲律宾国旗走在菲律宾方阵的最前面,挥舞国旗的同时笑的非常开心。

作为一名“大牌”球员,克拉克森参加菲律宾队的训练非常努力,菲律宾男篮主帅对于克拉克森也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他非常谦逊,他和我们的第一次合练非常顺利,他很快就记住了我们的战术,他也在熟悉周围的每个队友,而且他还拥有非常高的球商。”

早在几年前就放话希望代表菲律宾参赛的克拉克森如今终于得偿所愿,他表示要为球队争取一枚奖牌而努力,“最终能代表菲律宾参赛我太兴奋了,这是我一直在期待的,我来这里就是要和球队一起努力赢得一枚奖牌的!”

按照此前的计划,克拉克森没有出战菲律宾队与哈萨克斯坦队的首场小组赛,他将在8月21日与中国队的比赛中登场亮相。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