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红蓝两队结束斯杯征程 吴前周鹏等人表现抢眼

CBA综合

关注

来源:CBA联赛公众号

北京时间8月14日至8月17日,中国男篮蓝队与红队共同参加了斯坦科维奇杯篮球赛,来自CBA联赛的小伙子们表现可圈可点。

中国男篮蓝队在本次斯杯获得了第3名的成绩。

来自浙江稠州银行的吴前延续着之前热身赛的优异表现,他在外线的稳定发挥对球队帮助巨大,三场比赛分别贡献16分、6分和11分。吴前在上赛季的数据更是十分亮眼,他在常规赛期间场均可以得到19.8分4.1次助攻。

老将周鹏发挥着同样关键的作用。三场比赛,周鹏发挥稳定,三场比赛分别砍下22分、11分和15分,在球队打不开局面时,屡屡站出用果断的突破和稳定的三分球为球队稳定军心。他在常规赛期间场均可以得到14.6分4.3个篮板。

作为蓝队内线支柱的胡金秋,用强硬的表现镇守中国男篮蓝队内线,这位来自浙江广厦控股的中锋,三场比赛场均砍下10.7分,共抢下22个篮板,为蓝队的内线筑起一道铜墙铁壁。胡金秋在常规赛期间场均可以得到19.7分8.7个篮板。

此次斯坦科维奇杯, CBA联赛星锐球员胡明轩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他也用关键时刻的表现拯救了球队。在第一场面对芬兰的比赛中,比赛战进加时,胡明轩命中了一记准绝杀三分球,这记三分球也奠定了球队首场比赛的胜利。第二场面对突尼斯的比赛他拿下12分,第三场面对克罗地亚砍下14分。

周鹏与胡明轩也凭借着优异的表现入选此次斯杯最佳阵容。

本次斯坦科维奇杯,中国男篮红队也参加了两场比赛,并取得了全胜的成绩。虽然他们的战绩不计入成绩,但是通过这次宝贵的热身机会为他们在8月21日开始征战的亚运会进行最后蓄力。

来自福建SBS的王哲林在内线的表现十分出色,进攻脚步灵活的他,两场比赛分别砍下16分和8分,共摘下16个篮板。他在常规赛期间场均可以得到20.2分11.1篮板。

在此次斯坦科维奇杯,中国男篮红队同样有CBA联赛星锐球员异军突起,他就是来自浙江广厦控股的孙铭徽,身为年轻球员的他,在场上敢打敢拼,两场比赛他共砍下22分,为球队注入了新鲜的活力。

周琦与丁彦雨航本次斯坦科维奇杯也回归中国男篮红队,随队参加了比赛。周琦两场比赛共得到28分,丁彦雨航两场比赛分别砍下8分和17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