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又碰强敌日本 中国女篮:要打出气势 争取赢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5日,亚运女篮拉开战幕。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中国女篮以110-42大胜泰国队,夺得亚运女篮比赛开门红。孙梦然今天得到16分10篮板和2次盖帽的数据,赛后她在采访中谈了她对于本场比赛的看法,并展望了下一场对日本队的比赛。

今天对战泰国队,是中国女篮在亚运会上的首场比赛。“我觉得来到这个地方,气候和时差的问题,导致我们进入状态比较慢吧。”孙梦然说:“泰国不是一个强队,但是我们要通过跟泰国的比赛,一起小组赛的其他比赛,来调整我们自身的状态。今天比赛中,我们还是出现了很多细节上的问题,也希望后面我们能打一场进一步。”

这次的中国女篮中有不少年轻球员,对于这支年轻的球队,孙梦然说“今年是一届全新的中国女篮,我们年轻队员居多,还是要通过大赛的经历来磨炼这支队伍,要以赛代练,做最好的自己。天年轻队员都做得非常好,首先在场上她们敢于表现自己,成长是要付出学费,我觉得通过这次比赛,她们会提高很多。”

下一场比赛中国队将面对强敌日本队,对于这场比赛孙梦然表示:“日本队是有争冠实力的队伍,赛前我们也会针对对手的特点进行研究,小组赛我们要展现出我们的拼搏精神,让对方感受到我们的气势,争取能拿下比赛吧。”

(嘀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