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亚运会-6人得分上双 中国女篮110-42大胜泰国

新浪体育

关注

8月15日,亚运女篮拉开战幕。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中国女篮经过四节比拼,以110-42大胜泰国队,夺得亚运女篮比赛开门红。

本场比赛中,中国队6人得分上双,其中孙梦然16分10篮板2盖帽、李月汝15分6篮板3助攻、王雪朦14分6篮板5助攻、李梦13分2助攻、邵婷13分2助攻、韩旭11分9篮板5盖帽4助攻、王丽丽6分3篮板3助攻、杨力维5分5助攻3抢断、李缘5分7助攻、刘家岑4分8篮板3助攻、王思雨3分6助攻2篮板2盖帽。而泰国队只有1人得分上双,卡诺奎恩11分。

首节比赛中,中国队连续内线得分,很快将比分拉开两位数差距,首节战罢,中国队便以30-7领先23分进入次节。

第二节,在双方实力相差悬殊的情况下, 中国队内外开花,打出一波高潮,杨力维、王雪朦、李缘连续外线得手,中国女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30分以上。黄思静最后时刻投篮得手后,中国队53-19领先34分进入下半场。

进入到下半场,中国队攻势不减,而泰国队则毫无还手之力,比分差距越拉越大。第三节结束时,中国队83-43领先优势达到了40分。并最终以110-42的悬殊比分击败对手,夺得亚运会开门红。

(苦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