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男篮四国赛赛程:红蓝队各自出战对抗三支劲旅

新浪体育

关注

在中国男篮蓝队结束了和斯洛文尼亚队的3场热身赛后,男篮红队和蓝队接下来将先后进行两站的国际锦标赛。

按照赛程安排,男篮红队将于7月28日-30日连续三天参加昆山站的四国赛,红队将先后和塞尔维亚队、乌克兰队、安哥拉队交手。

昆山站-红队详细赛程:

§ 7月28日,15:30:中国队VS塞尔维亚队,19:30:乌克兰队VS安哥拉队

§ 7月29日,16:00:安哥拉队VS塞尔维亚队,19:30:中国队VS乌克兰队

§ 7月30日,16:00:塞尔维亚队VS乌克兰队,19:30:中国队VS安哥拉队

蓝队则将于8月3日-5日连续三天参加在梅河口站的四国赛,蓝队将先后和安哥拉队、乌克兰队和塞尔维亚队交手。

梅河口站-蓝队详细赛程:

§ 8月3日,16:00:乌克兰队VS塞尔维亚队,18:35:中国队VS安哥拉队

§ 8月4日,16:00:中国队VS乌克兰队,19:30:塞尔维亚队VS安哥拉队

§ 8月5日,16:00:安哥拉队VS乌克兰队,19:30:中国队VS塞尔维亚队

昆山站的四国赛也将是男篮红队参加亚运会之前的最后一次公开热身赛。近日,周琦已经回到北京,这一次四国赛周琦也有可能代表红队参加比赛。

(李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