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杜锋:年轻球员成长起来 中国篮球才能更好传承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2018年中斯国际男篮对抗赛在江苏连云港展开第二场争夺,中国男篮蓝队与斯洛文尼亚男篮进行第二个回合的较量。四节战毕,中国队以100-68大胜斯洛文尼亚队。

主教练杜锋赛后表示:“两支队伍的建立主要目的是锻炼队员,培养年轻球员。我们从加拿大回来之后两场比赛,15个队员都上场打球了。大家的表现和求胜欲都体现的很不错,这也是教练的要求,大家的表现都很努力。”

杜锋表示,两场比赛年轻球员得到了很多锻炼的机会。“我们两场比赛上半场都非常专注,这场上半场只有6个失误。虽然上半场领先了三十多分,但下半场大家并没有放松。现在队里很多年轻球员都是刚打CBA,他们在这里能够获得这样的机会是很宝贵的,可能在场上会犯一些错误,但是这个学费是值得去交的。只有更多的年轻球员成长起来,中国篮球才能更好地传承。一代接一代,我相信中国篮球会越来越好。”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