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单场8记3分!马布里弟子在国奥男篮飙起三分雨

CBA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北京控股篮球 官方微博

从7月17日开始的“2018年苏州八国男篮争霸赛”,在前天结束了小组赛之间的对决。中国国奥男篮以小组第一(2胜1负)的身份成功晋级四强赛!

而就在小组赛的角逐中,来自咱北控男篮的新星许梦君,用他标志性的“三分神射”席卷了国际赛场!

7月18日,在苏州八国赛的第2日比赛中,中国国奥男篮以88:81逆转尼日利亚男篮,拿下赛事首胜。而本场比赛的许梦君则成了全场最闪耀的星——全场砍下25分3助攻3篮板,投中8记三分球!

面对表现如此神勇的许梦君,抑制不住内心崇拜之情的小编自然要跑去跟他聊上一番!

北控:战胜尼日利亚的赛后,有球迷给你起了个“许三多”的外号,你怎么看?

许梦君:哈哈哈挺有意思的,三分越来越多嘛!不过我想要比这更酷点的外号,哈哈……

北控:单场投进8记三分的感觉是不是超级兴奋?教练有没有表扬你?

许梦君:呃这倒没有。运动员嘛,状态有好有坏,有高光时刻也有低迷的时候,所以还是保持一颗平和的心态更好一些。

北控:你觉得前不久跟着国家队训练的那段日子,对你最近的表现影响大吗?

许梦君:还是有很大影响的。在国家队时更多的是找问题,找不足,训练储备,长见识,学习国内顶尖球员的优点,这些都让我收获颇丰。

北控:听说你在第三场对阵捷克的比赛中受伤了?严重吗?

许梦君:是的,比赛中不小心杵到了双手。不过还好,打好胶带,下一场应该不会有太多影响。

北控:半决赛你们将面对实力强劲的美国队,你觉得自己在比赛中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许梦君:最重要的还是心态吧。调整好心态,做好自己该做的,全力以赴!

7月21日也就是今天下午14:00,中国国奥男篮将在四强赛中与美国队相遇。希望许梦君可以继续用一场“三分雨”来给这炎热的夏日降降温,也期待着国奥男篮能拿下一场漂亮的胜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