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男篮饼皇全场砍16分仅失1球!把球给他真的稳

新浪体育

关注

中国男篮蓝队热身赛今晚继续进行,经过四节较量,中国队再次以100-86战胜了斯洛文尼亚男篮,拿到了两连胜。

本场比赛,胡金秋拿到了全队第二高的16分。

此役,胡金秋一开场就表现得十分高效。任骏飞左翼低位单打吸引了对方多名球员包夹,此时右侧埋伏的胡金秋被放空,接到传球之后,他受到博扬.拉都洛维奇和卢卡.冯切纳的双人包夹,但还是强行中投得手命中自己第一个进球,也正是这一球,拉开了胡金秋高效得分的序幕。

除了常规挡拆之后,胡金秋接球基本都能够打进,抢下进攻篮板进行二次进攻,也是胡金秋的拿手好戏。一手精准的中距离篮儿,更是是胡金秋赖以生存的看家本事之一,全场下来,十八般武艺样样亮相的他一共9投8中得到了全队第二高的16分,此外他还抢下了5篮板。

唯一遗憾的是在比赛的第三节,那时候胡金秋一个势在必进的中距离篮儿被干扰之后无奈偏出,不过,由于他的牵制作用,对方的内线球员不得已拉了出去,这让四号位上的周鹏抢下了进攻篮板并造成了罚球机会。不难看出,胡金秋对于这支蓝队的作用十分重要。

其实在第一场比赛中,胡金秋也拿到了10分5篮板的数据,而在之前远赴加拿大拉练期间,对阵瑞尔森大学校队一役,他也曾有11中10的高效表现。

最近,胡金秋在个人的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不少自己当初的经历,让不少球迷觉得,这个成熟的大男孩稳重可靠,懂得感恩。

而在球场上,显然胡金秋也展示出了对于球队的可靠程度,如果能够加强身体对抗能力,或许胡金秋会成为蓝队最稳的球员之一。

(一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