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博古特嘲讽FIBA处罚结果:看看2023世界杯哪办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昨天FIBA公布了对世预赛第三窗口期爆发群殴事件的菲律宾、澳大利亚的处罚。双方共计13名球员、2名教练遭到禁赛。前NBA状元秀、澳大利亚著名球星博古特在推特上对于FIBA的处罚决定表达了不满和嘲讽。

在FIBA的处罚决定中,澳大利亚男篮有3人遭到禁赛,分别是古尔丁(1场)、梅克(3场)以及吉克尔特(5场)。

“如果你对这次群斗事件中FIBA的处罚结果感到震惊和质疑的话,不妨来看看2023年男篮世界杯在哪儿举行,结案!”博古特在推特上愤怒的写道,他还特意将“结案”这个单词中“close”里的字母“s”替换成了美元的符号“$”加以嘲讽。

2023年男篮世界杯将继续由亚洲国家举办,印尼、日本和菲律宾三国在2017年底击败了单独申办的俄罗斯、土耳其,以及联合申办的阿根廷与乌拉圭,获得联合主办权,这将是男篮世界杯改制之后(前身为男篮世锦赛),连续两届在亚洲地区举行,改制后的第一届男篮世界杯将于2019年在中国举行。

2023年男篮世界杯将于2023年9月11日至10月12日举行,将有32支国家队参赛,决赛地点正是菲律宾的马尼拉。

相关新闻:FIBA公布菲澳群殴事件处罚结果 13名球员禁赛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