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超级8-李学林战老东家 新疆队47分狂虐宝岛梦想家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8日,超级8夏季联赛第二个比赛日。本日的第四场比赛在新疆广汇与宝岛梦想家之间进行。新疆队虽然是青年军应战,但同样也轻松获胜。94比57战胜对手宝岛梦想家。

比赛开始后,新疆队全力进攻,意图一改昨日惜败形势。在老板“黑人”陈建洲现场督战下,李学林率领宝岛梦想家冲击广汇,4分24秒,李学林突入篮下挑篮成功,又在反击中左翼三分命中,11:10,开场后宝岛梦想家状态让广汇上下惊出一身冷汗。双方战成13:13后,广汇一波9:1的进攻小高潮,以22:14结束首节。

第二节比赛开打后近2分钟,两队只有广汇队得了2分,7分13秒,孙桐林中投成功,26:14,比分差距进一步拉大。4分24秒,37:17,广汇已领先了20分。在广汇45:2领先时,陈世念外线两次发炮命中,27:45。广汇以49:27领先22分结束上半时。

第三节,宝岛梦想家在广汇强硬防守下办法不多,只能靠陈世念等强打得分。76:44,广汇领先22分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已无悬念,广汇以94:57获胜。

(晴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