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鞠明欣神勇西热回勇 广州胜黑水精英获两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8日,超级8夏季联赛澳门站第二个比赛日。广州龙狮队继昨晚击败日本黑水精英队后,今晚在神勇的鞠明欣及状态回升的西热力江帮助下,又以88:69战胜菲律宾黑水精英,获得两连胜。

鞠明欣和郑准、西热力江、郭凯坐阵,又加上刚从NBA夏季联赛回归的衡艺丰,广州队开场气势如洪,以郑准为支点内外结合,打出一波7:2小高潮,西热力江尽管依然试图尝试他的三分远投,但他更注重防守和传球,不再像第一场一样浪投。该节比赛,广州龙狮以24:19领先黑水精英。

第二节比赛开始,黑水精英稳定心神进行反击,6分12秒时追成27:29。广州队郭凯和郑准内传内配合连得4分稳住局面,33:27。当黑水精英队琼斯三分远投将比分追成31:33,3分01秒,谷明玥快速反击造对手技术犯规,罚中两球后广州队35:31重新领先。随着鞠明欣投中一个压哨三分,广州队以47:36领先上半时。

下半时比赛双方继续缠斗,黑水精英利用各种可能追近比分,尤其是在防守后的快速反击有声有色,该节比赛结束时,以58:59仅仅落后1分。第四节比赛开始后,西热力江空位三分命中,62:58,西热力江三分终于不断开合。鞠明欣接着在对抗中得分,64:58,全场比赛还有7分31秒,比赛进入广州队节奏。6分12秒,该队以69:58领先达11分。6分钟,鞠明欣单节得到8分,全场已经贡献个人第21分,广州队以72:58扩大差距。西热力江三分线外12投4中,个人贡献16分。2分45秒,最终,比分定格在88:69。

(晴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