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杨金蒙教篮球少年三分秘诀 提醒大家少吃一类食物

东莞时报

关注

本报讯 时值暑假,广大热爱篮球的东莞青少年以各种方式与这项全民运动深入接触,其中通过接受专业训练提升技术是一大选择。日前启动的2018年宏远篮球夏季特训营,便为不少篮球少年提供了这一平台。

16 日上午,东莞篮球中心副馆热闹异常,本期宏远篮球夏季特训营开营仪式举行,在众多学员的期待中,宏远男篮球员杨金蒙来到现场,与少年们互动交流。在CBA 赛场上,杨金蒙的三分球命中率长期维持在较高水准,他的这一绝技也是小球员们的关注焦点,在回答“如何保持手感”这一问题时,杨金蒙表示:“大家要注意日 常饮食,少吃含糖类食物,坚持体能训练,保证身体状态。”

这样的建议看上去并不难,但关键在于坚持。随后杨金蒙走上球场,和大家一起进行了三分球投篮练习,从专业选手的角度着重纠正了学员们的手型、姿势,令大家十分受益。

据悉,此次广东宏远篮球夏季封闭特训营,将在两个月内以5期不同主题的训练营,为来自各地的约300位学员进行指导。同时走训班同步启动,随后将在广州、深圳、珠海等地设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