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刘炜回归上海只待官宣 或是他球员生涯最后1年

劳动报社

关注

李秋平回来了,罗旭东回来了,终于,上海球迷也等到了刘炜。曾经为上海征战了17个赛季的功勋后卫刘炜决定再为上海打一年球。目前,这一消息只等俱乐部官方宣布,据悉,周四的公开训练课上,刘炜将会在梅陇的训练场馆内和球队一起出现。

今年休赛期,上海男篮动作颇多,先是迎回了自己的冠军教头李秋平,随后,曾经在上海征战多年,也是在上海出道的罗旭东也宣布在新赛季回到上海。而在昨天,各方消息确认,刘炜也会在新赛季回归球队,新赛季的CBA,上海男篮将上演一出老友记。

其实,上海男篮此前和刘炜就一直在商谈回归的事宜。李秋平当时接受采访时便透露,球队为他留好了位置,无论是球员还是教练。由于刘炜目前的 身体状态还非常不错,上赛季他在四川,场均可以上场33分钟,数据能有12.9分、4篮板和3个助攻,这样的数据在国内后卫中还是颇为亮眼的。

据悉,刘炜和上海的谈判已经在最后阶段,不出意外,本周俱乐部方面就会官宣刘炜归队。而刘炜也会和上海签下一年的合同,这也很有可能是其作 为球员身份的最后一年。4年前,刘炜离开上海远赴新疆,当时曾经引发极大震动,上海男篮的战绩也是起起伏伏。上赛季,球队更是饱受后卫线人员短缺之苦,罗 汉琛一人显然无法弥补当时刘晓宇离开的损失。如今,有了罗旭东和刘炜,上海男篮的后卫线一下子充实起来,这也让球队在新赛季可以大有作为。

劳动报首席记者庄从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