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周琦:跟哈登打球是种荣幸 夏天我会参加亚运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5日,火箭队在今天的NBA夏季联赛中87-92不敌骑士,中国球员周琦因伤缺席了比赛,在之前他参加的四场比赛中,火箭队保持了全胜战绩。结束了第二年夏季联赛之旅后,周琦也在采访中吐露了心声。

Q:夏天回中国有什么计划?

A:这个夏天我会回到中国男篮国家队,代表国家队打亚运会。

Q:来这边最大的惊喜是什么?

A:跟哈登一起打球吧。能跟他就在一个场上,对我来说是一种很大的鼓励。

Q:能说说第一年打NBA的感受吗?

A:感觉很不错,因为第一年到NBA就拿到常规赛第一,不管打的多还是少。

Q:在NBA打球和CBA有什么区别?

A:NBA是全世界最好的联盟,能进入到这个联盟里面对我就是一种肯定。希望自己不断的努力,继续进步。

Q:对MVP队友哈登的印象。

A:哈登是火箭队的领袖,跟他在一起打球是一种荣幸。加上保罗,跟这些队友在一起对我是一种提高。不管场上还是场下,对我这种新秀是一种鼓励。

Q:明年男篮世界杯在中国举办,对此有什么目标吗?

A:对我们来说,在家门口打球是种至高无上的荣誉。我们代表中国去,肯定会全力以赴,争取一个好的成绩!

(名人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