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方硕空砍15分 中国男篮红队4分憾负NBA活塞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3日,中国男篮集训红队与底特律活塞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比赛共打了4节,每节8分钟,每节比赛结束比分清零。最终中国队以62-66遗憾负于活塞队。

第一节16比14,第二节9比21,第三节16比22,第四节21比9(中国队在前,活塞队在后)。红队球员的数据方面:俞长栋10分、董瀚麟10分、赵睿5分、赵继伟4分、方硕15分、范子铭9分、付豪2分、孙铭徽2分、赵泰隆 5分。

本场比赛活塞队非常重视,红队一改之前开局慢热的情况,进入状态比较快。篮板球继续保持稳定,同时内线进攻更加主动,防守轮转换位也更加默契。但在防守对方外线投篮方面不够坚决,加快节奏时失误还是较多。

主教练李楠赛后表示球队拼劲十足,不畏强手,敢于发挥自己特点,同时他也提醒队员任务并未结束,需要认真总结,为下一阶段做准备。

(李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