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中国台北主帅战绩不佳离任 外教帕克执掌教鞭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2日,根据中国台湾媒体报道,中国台北男篮主教练周俊三在世预赛连吃败仗后,以战绩不佳为由交出主教练职务,中国台北男篮改由外教帕克执教。

中国台北男篮在世预赛第三窗口期先后主场大比分不敌菲律宾队和日本队,无缘世预赛的下一阶段争夺。周俊三也因此辞去了主教练的职务。不过,周俊三不会离开中国台北男篮,他接下来仍然会留在教练组负责协助工作。

周俊三球员时期非常著名,他退役后开始从事教练工作。早在2011年,周俊三就曾担任中国台北男篮主教练,2015年,他再次挂帅带队参加亚锦赛等比赛。2017年,周俊三再次成为中国台北男篮主帅。

台北队的新任主教练帕克过去曾在独行侠队和黄蜂队担任助教,他曾带领中国台北男篮二队参加多项赛事,中国台北男篮目前的阵容里的球员们都很熟悉他的执教风格。

(李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