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广场舞大妈与篮球小伙又起冲突!警察也很无奈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在湖北孝感体育馆,一群广场舞大妈和打篮球的学生因争夺场地发生争执。大妈认为跳舞的人比打球的人多,所以场地应该给她们用。学生们则认为篮球场就该打篮球。双方僵持不下,发生口角冲突。最终,在警察的调解之下,双方撤离了体育馆。

从网友上传的一段视频来看,这次矛盾发生在6月18日晚。在篮球场上,一帮跳广场舞的大妈们与打篮球的学生发生了矛盾,她们指着学生们说道:“一块篮球架,就这么挤几个人打球,一个篮球他就两三个人打。”

篮球小伙听到之后也不甘示弱,他说道:“那我叫八十个人过来打球,行不行?你们叫八十个,我叫八百个。”

当事人余同学谈到了事件的全过程:“我们几个在那个地方打球,那边跳舞的一个大妈就过来了,她们好像确实是每天是在那里跳舞,然后就是说让我们让开,我们就说这本来就是篮球场,我为什么要让,这种事情原来都是当笑话看的,真的都不知道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随后警方来到了现场,余同学说道:“反正警察也是挺无奈的,警察跟他们说道理说不过,到这边来跟我们讲道理,那不能说我们好说话就让我们让步吧,警察说,要不这样吧,你们今天舞也不跳,篮球也不打,明天就等体育馆的工作人员过来贴标识,看到底这块场地是打篮球还是跳舞。”

体育馆的相关工作人员接受采访时说道:“因为我们院内有两百多亩,跳广场舞的地方有很多,这个地方当时设立就是用于提供给篮球爱好者的,应该从道理上面来讲,还是应该给来打篮球的人士打篮球。”

(李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