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男篮蓝队6月21日海外首战 对手7人有NBA经历

新浪体育

关注

来源:北京控股篮球官微

日前,中国男篮蓝队正在加拿大温哥华进行拉练,此次海外拉练共计20天时间,中国男篮蓝队将在加拿大温哥华、维多利亚、多伦多三地进行系统的高强度训练。

国男篮蓝队出访名单由包括许梦君在内的16人组成,具体名单为:于德豪、吴前、陆文博、胡明轩、高诗岩、李敬宇、高尚、可兰白克·马坎、邵英伦、许梦君、任俊飞、刘宇轩、陶汉林、李原宇、胡金秋、常林。

在加拿大拉练期间,中国男篮蓝队将与哥伦比亚大学、加拿大男篮、加拿大男篮B队及多伦多大学四支队伍进行总共6场比赛。这对许梦君而言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机会,尤其在此前经过了与伊朗热身赛的国家队比赛处子秀后,相信许梦君已逐渐找到了为国家队征战的感觉。

在本次热身赛的四支队伍中,加拿大男篮的实力最为强劲,近日,加拿大男篮对外公布了即将与中国男篮热身比赛的阵容名单。在这份名单中,有7名正在或曾经在NBA球队打球的球员,分别是安东尼-本内特、效力于灰熊队的狄龙-布鲁克斯、效力于步行者队的科里-约瑟夫、效力于热火队的凯利-奥利尼克、效力于勇士队的克里斯-布切、效力于独行侠队的德怀特-鲍威尔、曾经在魔术队效力如今成为易建联在广东队队友的安德鲁-尼克尔森。

面对面与如此强劲的对手对抗对目前这支国家男篮蓝队尤其是年轻的许梦君而言其锻炼价值不言而喻,它要求男篮在学习和借鉴的同时也要拿出自信与敢打敢拼的精神。在上赛季的CBA联赛中,许梦君大心脏表现一直被外界看好,但其终归只是国内联赛,如今面对这样的强敌,对他将会是一次巨大考验。

值得一提的是,被认为有能力在日后成为NBA选秀状元的18岁后卫RJ-巴雷特入围了本次加拿大男篮名单。我们也期待,许梦君能够在热身赛中迎来与NBA准状元的面对面交锋。

中国男篮加拿大热身赛具体安排如下:

6月20日,当地时间19:00 中国男篮VS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校队 (北京时间6月21日10:00)

6月22日,当地时间19:00 中国男篮VS加拿大国家队 (北京时间6月23日10:00)

6月24日,当地时间17:00 中国男篮VS加拿大国家队 (北京时间6月25日08:00)

6月28日,当地时间19:00 中国男篮VS加拿大男篮B队 (北京时间6月29日10:00)

6月29日,当地时间19:30 中国男篮VS加拿大男篮B队 (北京时间6月30日10:30)

7月03日,(时间待定) 中国男篮VS多伦多大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