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小韦德距离满血复出只差一个月 欲出战亚运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0日,根据微博账号“9410体育”报道,自上个月和男篮红队教练组请假后,“小韦德”孟铎便前往美国进行康复训练,而孟铎训练的地点在美国洛杉矶。

9410体育写道:“转眼,中国男篮红队队员孟铎已经在美国洛杉矶康复和训练近一个月时间了,在这段时间内,他一直在积极调整自己的身体状态,以期尽快回归球队,为国效力。据悉,孟铎此次康复情况非常顺利,再有一个月时间便可基本恢复,满血归来。 ”

上赛季,孟铎在深圳队饱受伤病困扰,场均贡献11.3分,但早早的因伤赛季报销。季后赛中,孟铎没有出战哪怕一场比赛,直到男篮红队球员集中报到训练时,孟铎也因伤无法在第一时间报到。于是,他请假到美国进行特训和康复训练。

孟铎可能也将缺席月底进行的世预赛第三窗口期的比赛,但他的目标是代表中国男篮参加亚运会。

(李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