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布莱切休赛期开始疯狂训练?想回CBA他得加把劲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前两年每到赛季开始的时候,新疆球迷都得为布莱切的状态担心,由于他在休赛期的过度放纵,导致身体发福严重,甚至无法满足在他在赛场上的对抗和速度要求。上赛季,新疆队一度因此找来外援临时替换掉了布莱切。尽管他在季后赛复出,但最终还是没能改变新疆被淘汰的命运。

不过布莱切看上去已经意识到了自己过度放纵的严重性,他已经在夏天早早回到了训练场。在外媒曝光的一组图片中,布莱切与太阳队的德文-布克在一起训练,看上去对抗十分激烈。

布克可是曾经在NBA单场轰下70分的得分高手,布莱切这次参加的训练看上去级别可不低。

有意思的是,布莱切训练的这座名叫“Life Time Athletic at Sky”的场馆也是山东男篮丁彦雨航夏季赴美特训的地点。詹姆斯、杜兰特、保罗、哈登都曾经在夏天来到这座场馆训练。

上赛季,布莱切为新疆只打了9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6.8分8.3个篮板2.1次助攻,这样的表现和他此前夺冠那个赛季的表现相距甚远。

(浪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