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曝山东有望签昔日三双王 他加盟能带队夺冠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在休赛期开始之后,山东男篮开始了对阵容的继续打造。在成功与大外援莫泰-尤纳斯续约之后,他们目前正在积极寻找合适的小外援人选。据知情人透露,此前在CBA经常打出超级三双数据的富兰克林已经进入了山东队的视野。

富兰克林上赛季效力于四川男篮,他场均能够得到31.5分9.5个篮板5.3次助攻。在加盟四川之前,他曾经在山西队打出场均30+10+10的表现,被外界称为CBA的三双王。

上赛季,富兰克林打到一半被四川队裁掉,四川队用大外援迪奥古替换掉富兰克林,与哈达迪组成双塔。

对于山东队来说,能够找到一名能得分能组织的后卫对于球队后场能力的提高十分重要。上赛季,山东队签约了泰-劳森,虽然劳森的表现非常出色,但在常规赛结束之后,劳森返回美国之后一度不想继续为山东效力,经过了球队努力说服之后才重返季后赛。不过在半决赛最后一场,他带着行李去客场打抢七,比赛结束后直接返回美国,这也一度饱受外界争议。据了解,山东队已经无疑与劳森续约。

(浪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