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阿不都试训太阳英文接受采访:喜欢姚明和科比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美国媒体《DraftExpress》近日发布了新疆队球员阿不都沙拉木在太阳队参加试训时的采访视频。

在这段视频中,阿不都连续命中外线三分球,并用英文接受了采访。在赛季结束之后,阿不都曾前往美国参加多支NBA球队的试训,这其中也包括太阳队。

谈到当时试训的感受,阿不都表示:“在这里训练的感觉很棒,但是很艰苦,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太阳队的试训。”

阿不都还在接受采访中透露:“在太阳队的训练很棒,但是很艰苦,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太阳队的试训。”

谈到国家队的变化,阿不都表示:“我们的国家队现在分为蓝队和红队。我在红队,我们很年轻,我们互相非常了解,像兄弟一样,我们像一个大家庭。”

目前,阿不都已经跟随红队开始备战世预赛。中国男篮红队将在月底先后迎战韩国和新西兰队。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