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男篮当红新星参加NBA太阳队试训:我要更快更强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著名选秀网站《DraftExpress》报道,中国球员阿不都沙拉木参加了太阳队试训。

阿不都沙拉木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在太阳队的训练很棒,但是很艰苦,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太阳队的试训。上赛季我效力于CBA新疆队,我们打进了季后赛。国家队非常棒,我们有两支队伍,分为蓝队和红队。我在红队,我们很年轻,充满能量,我们互相非常了解,像兄弟一样,我们像一个大家庭。”

阿不都沙拉木谈到了来美国训练的目标,他说道:“我想要提升我的技术,变得更加强壮,速度变得更快。我喜欢篮球,我喜欢姚明和科比,所以我选择了篮球这个职业。”

阿不都沙拉木在新疆队场均得到6.9分4.1篮板球,他还入选了男篮红队。在6月12日进行的中澳男篮对抗赛第三场比赛中,阿不都沙拉木得到20分5篮板球,帮助中国队大胜对手。

(盗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