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莫泰:很高兴与山东续约 上赛季我过得很好

闪电新闻

关注

山东高速男篮主帅凯撒也是来自塞尔维亚,接受闪电体育采访时候,主教练凯撒笑言:“我喜欢体育,当然也看足球,观看世界杯的比赛。塞尔维亚能再次进入世界杯这本身就是一种成功,这届世界杯,我看好阿根廷、德国和巴西三支球队,我觉得这个三个国家将会争夺最终的世界杯冠军。”不过,临采访结束,凯撒认为,“相比足球,塞尔维亚的篮球更强,而且事实也是如此。”塞尔维亚男篮两次夺得男篮世锦赛冠军,三次夺得欧锦赛冠军。

端午假期,山东男篮放假休整三天,19日继续进行训练。7月1号,全队赶赴烟台养马岛进行训练,20天后返回济南。目前,大外援已经与球队续约,闪电体育联系上了续约后的莫泰,微信上莫泰表示:“我也很高兴,我一直期待着与山东队续约,过去一个赛季我在那里过得非常好,(续约)这是一件美妙的事情,新赛季见!”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