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李楠谈打韩国:韩国队是老对手 锁远投是关键

CBA综合

关注

来源:深圳晚报

中国男篮红队将于本月28日同老对手韩国队展开世预赛的较量,目前球队正在积极针对自身暴露的问题和韩国队的特点进行充分准备。主帅李楠在采访中表示,期待队员们能够打出中国红队年轻的气势、打出精彩的比赛。

过去进行了6周训练,目前男篮红队的16人已经集中,李楠表示:“我们是针对球员在联赛之后的恢复,进行了一些准备。三场比赛中我们的球员进入比赛的状态比较慢,在面对针对性的对方全场防守我们做出了一些改变,在防守上有了一些调整。”

针对韩国队,李楠认为:“韩国队是我们的老对手,我做队员的时候就打过很多年了,针对对方外线比较准比较活的特点,我们首先是还是要做好我们自己,在防守端我们会尽量控制对方的远投和转换进攻,在进攻上我们还是要发挥出自己的优势。”

在最近的比赛中发挥出色的王哲林则表示,自己也会全力备战,和队友一起帮助中国队拿下本场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