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安徽文一强势三连胜 国字号教头却如此谦逊

闪电新闻

关注

闪电体育 徐凯华

世界杯赛事正在举行,而NBL篮球联赛也是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安徽文一坐镇主场面对本赛季第三个对手合肥原创队,毫不留情地以106-82的大比分击败对手,取得新赛季三连胜。之前,安徽文一已经连续拿下河南赊店老酒和洛阳中赫。

本赛季的安徽文一赛季前其实遭遇了诸多困难,全新教练组入主,主帅是来自山东篮球功勋教练、中国男篮助教徐长锁,助理教练则是同样与山东篮球感情颇深、曾在此效力的刘久龙。还有新的队员加盟,赛季前陈培东、李祥波等一批山东青年才俊加盟球队。全新的沃尼和琼斯双外援组合,对于联赛备战都是不小的挑战。

对此,主帅徐长锁表示,“前三场比赛赢球,是团队篮球的展现,未来的挑战会更大,包括外援的磨合和快速融入,都是我们要面对的挑战,我想等面对陕西、广西等球队时候,才是检验队伍真实实力的时候。”

通过三场比赛来看,本赛季加盟文一的山东青年队小将王文宇表现不错。接下来,安徽文一将开启三连客之旅,对手分别是北京雄鹿,陕西信达和重庆三海兰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