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李学林重返台湾球队效力 希望再次证明自己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ABL(东南亚职业联赛)宝岛梦想家队已经和李学林签下了一份合约,这也意味着李学林下赛季不会继续征战CBA。

谈到选择加盟家乡球队的原因,李学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的体能、技术与战术理解都还在巅峰,当然希望继续打球,感谢梦想家给我的机会。能够回到家很开心,我希望再次证明自己,也希望你们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学林。”

李学林上赛季在新疆队效力,与新疆队的合约到期之后,他并没有和球队续约。

在2011-12赛季,李学林在北京队场均能够得到6.8分3.7次助攻4个篮板2.3次抢断,帮助球队夺冠,并且夺得了总决赛MVP。13-14赛季之后,李学林没能和北京队成功续约,随后他先后辗转效力上海、广州、新疆。上赛季在新疆队,李学林场均只有6分钟的出场时间,场均可以得到0.6分。

李学林表示,自己在CBA积累的经验能够给宝岛梦想家带来很大帮助。“有了CBA的征战经验,我更加体会到职业球员自律的重要性,我希望把学到的东西给年轻的一代。”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