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看女篮赛场上的巾帼英雄 景区里的靓丽风景线

新浪体育

关注

6月13日,2018年全国女子篮球锦标赛(湖北神农架赛区)第一场是西安工业大学代表队对阵河北英励代表队,第二场是大庆农商行代表队对阵上海大华代表队,第三场是四川代表队对阵河南代表队。赛场上,各参赛队员斗志昂扬、团结协作、敢拼敢打、技艺精湛,尽显巾帼英雄风采,给观众带来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根据训练和竞赛日程时间安排,每天有一个代表队无训练及竞赛任务。为缓解运动员们紧张的比赛情绪、减轻比赛压力,赛事组委会组织当天无训练及比赛任务的女子篮球队进景区游览。6月14日,刚结束比赛的河北英励代表队在工作人员带领下来到神农架景区和大九湖景区游览,成为景区里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众所周知,神农架是最美中国目的地景区,拥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与生物圈”保护区网成员、世界地质公园、国际重要湿地、世界自然遗产四张世界级名片,拥有国家公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湿地公园、国家5A景区六张国家级名片。这里是天然氧吧,运动员们可以尽情呼吸、放松心情。

当汽车停在景区门口,原本疲倦而情绪紧张的运动员们下车进景区的瞬间顿时被自然美景深深吸引了,她们忘记了疲倦与压力,尽情的释放自己、与大自然融合在一起。运动员们边游览边赞美:这里实在太美了,我以后的婚纱照一定要来这里拍……

通讯员:邹正林、肖国洋、王晓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