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男篮蓝队赴海外拉练 将挑战坐拥8NBA球员劲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4日,今天是中国男篮蓝队队员李原宇的生日。在完成了上午的训练课之后,大家聚在一起按照惯例为李原宇送上了丰盛的“生日蛋糕盛宴”。同样,今天也是蓝队赴加拿大海外拉练之前最后一个训练日。明天下午,中国男篮蓝队将前往加拿大进行为期20天的海外拉练,期间安排了六场热身赛。

据记者从国家队方面了解到的消息,中国男篮蓝队将乘坐明天下午的国航ca991航班从北京飞往温哥华,整个行程大约二十天时间。他们将在北京时间7月5日返回北京。

在此期间,中国男篮蓝队安排了六场热身赛。分别是两场同加拿大国家队之间的比赛,两场和加拿大国奥队之间的比赛。另外,蓝队还将和当地的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校队和多伦多大学各进行一场比赛。

加拿大国家队虽然名气不如大部分欧美强队,但实力不俗。国家队中有8名nba球员,其余的球员还都在欧洲俱乐部效力,基本上都主力。在过去几年中,中国男篮曾两次和加拿大队交手 ,无论是邓华德带队还是宫鲁鸣带队时期基本都是大比分落败。

所以,对于这次海外拉练的目标,杜锋表示主要在学习和吸收对手的优点, “这次还是年轻球员居多 ,让他们开开眼界,见识和感受世界强队水平,从而明确自己一些需要练,需要提高的东西。”

(晨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