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雅尼斯现场观看中澳战:这支球队有了化学反应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2日,2018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在北京展开第三战也是最后一战的争夺。阿不都沙拉木爆砍20分5篮板,王哲林贡献14分,遭遇两连败的中国男篮红队最终以82-62大胜澳大利亚NBL联队,以1胜2负的战绩结束此次热身赛。

本场比赛,北京队主教练雅尼斯也来到现场观看男篮红队与澳大利亚的这场比赛。在担任北京队主教练之前,雅尼斯曾在国家队担任多年助理教练。

雅尼斯表示:“很高兴有机会能够在这看国家队的比赛,看到这些年轻队员的成长我感到很高兴。我觉得他们一直打得不错,在努力进步,这支球队的防守很稳定。”

谈到红队的表现,雅尼斯说:“这支球队现在看上去化学反应很不错,这些队员喜欢在一起打球的感觉。教练在逐渐把他的理念传输给队员们,他们在慢慢建立自己的体系,我感受到了这支球队的变化。”

雅尼斯透露,北京队在休赛期也没有停歇,他给每个队员制定了详细的细化,通过更加细节上的训练帮助队员们得到提高。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