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对手:中国每场都在提高 要继续打高质量比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2日,2018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在北京展开第三战也是最后一战的争夺。阿不都沙拉木爆砍20分5篮板,王哲林贡献14分,遭遇两连败的中国男篮红队最终以82-62大胜澳大利亚NBL联队,以1胜2负的战绩结束此次热身赛。

在取得了两连胜之后,澳大利亚队在本次热身赛的最后一场遭遇了20分的失利,这也让澳大利亚主教练雷玛尼斯对球队的表现有些不满。他赛后表示:“中国队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队员富有活力,这是澳大利亚今天所缺少的,这也是为什么一直落后,我们没有做到这一点。这次系列赛的关键在与球队之间相互学习,更好的准备世界杯预选赛,这个目的我觉得达到了。”

谈到对手中国队的表现,雷玛尼斯说:“中国打得很顽强,特别是防守,他们投篮很不错,低位的球员有出色的能力,只不过这些队员还很年轻,他们需要积累更多的大赛经验,他们今天表现就很不错,而且三场比赛一场比一场有提高,我相信很多球员都会有不错的未来,重要的是他们能够继续打高质量的比赛,找到强的对手。”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