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半场5记三分破僵局 赵泰隆:这还不是最佳状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0日,2018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第二站在湖南衡阳体育中心展开,周琦、丁彦雨航等主力依旧缺席比赛,虽然王哲林砍下20分8篮板,赵泰隆半场飚中5记三分贡献15分,但中国男篮红队仍旧以55-58憾败澳大利亚NBL联队,热身赛遭遇两连败。

下半场,赵泰隆的爆发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谈到本场比赛的调整,赵泰隆赛后表示:“我们上一场比赛结束之后进行了总结,根据自己的不足,在防守和进攻方面问题都很多。但毕竟队伍集训的时间比较短,大家没有打出正常的水平。”

今天男篮红队的外线,除了赵泰隆之外,其他人仍然没能找到手感。赵泰隆说:“上一场比赛我们三分球投得不好,这一场教练也着重强调,出手的时候要更果断一些,自己给自己增加信心。”

赵泰隆表示,现在并不是他的最佳状态。“我也是从联赛回来,不久之前才开始打正式比赛,我也需要一个各方面恢复的时间,找找比赛状态。最后我们还是输在了细节上,其实一开始打得不是很顺,但后面还是找到了比赛的感觉。”

上赛季,赵泰隆在福建队场均能够得到19.3分,三分命中率高达47%,场均能够投中3.6个三分球。很显然,他是目前男篮红队阵容最值得信任的三分射手。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