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热身赛-韩旭两双李缘12分 女篮负比利时遭首败

新浪体育

关注

[热身]中国女篮64-67比利时

北京时间6月6日,正在备战女篮世界杯的中国女篮转战北京体育大学,与比利时女篮展开第三场热身赛,经过四节比拼,中国女篮以以64-67负于比利时,遭遇中比系列三场热身赛的首败。

本场比赛,中国女篮4人得分上双,其中李缘12分2板,李月汝11分4板,李梦11分4板,韩旭10分10板。

首节开战,李月汝率先篮下命中2分,比利时内通过连续两个外线3分、一个内线进攻连得8分还以颜色。中国队失误较多,比利时趁机打了10-4开局。中国队通过快攻、反击连得4分,但随后比利时内外开花打成9-4小高潮。李梦成功打成2+1。首节结束,中国队15-19落后4分。

次节打了2分钟后,中国队陷入得分荒,直到4分钟后,才由李缘抛投得到2分。艾玛为比利时分切得手后,中国队也通过韩旭、王雪朦内线回敬4分。在金姆外线命中后,韩旭内线进攻外加补篮连得4分还以颜色,将分差缩小到了只有1分。王雪朦打了一个时间差上篮命中,将比分反超,27-26。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34-32领先2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李月汝开场后连续两次内线进攻得手,孙梦然再接再厉打成2+1,中国队打了7-0小高潮。金姆放篮得手后,李缘外线3分还以颜色。在艾玛快攻得手后,韩旭内线得手,中国队把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48-38。黄思静两罚两中后,比利时队连得7分。王雪朦两罚两中,中国队以54-47进入到末节。

第四节,比利时内外开花打了7-0开局,迅速将比分扳成54平。汉娜上篮命中,比利时将比分反超。李缘命中3分,但随即比利时利用中国队失误,内线连续得手,继续把分差扩大到5分。李梦抛投命中,黄思静上篮得手,李月汝两罚1中,中国队把比分追到64平。最后时刻,朱莉成功打成2+1,杀死比赛。中国队遗憾地以64-67负于比利时,遭遇中比热身赛首败。

两队首发:

中国女篮:孙梦然、李梦、王雪朦、李缘、李月汝。

比利时女篮:凡露-朱莉、梅斯达-金姆、安东尼娅、琦娅拉、艾玛。

(苦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