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热身赛-王雪朦20分李月汝两双 女篮再擒比利时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3日,正在备战女篮世界杯的中国女篮与比利时女篮展开第二场热身赛,继6月1日中国队轻取比利时队之后,中国女篮再次以81-62击败比利时队,夺得此次热身赛的两连胜。6月5日,中国女篮还将与比利时队进行第三场热身赛。

本场比赛,中国女篮4人得分上双,高颜值美女王雪朦内外开花,独砍20分;李月汝13分10板,李梦11分4板,王思雨10分。另外,黄思静6分,李缘5分,邵婷4分。比利时队2人得分上双,艾玛21分10板,安东尼娅10分4板。

首节比利时不敌中国女篮,此番再度交手,比利时队显然对中国女篮的打法有了一定的了解。首节开战,孙梦然先声夺人通过中投命中2分,随后李梦、李缘先后内线得分,中国队开局打了对手7-2。在艾玛为比利时内线得分后,李月汝成功打成2+1后,又跳投得分,逼得比利时要了暂停。比利时由艾玛连续内线得分,将比分差距追成了只有3分,9-12。刘佳岑、王雪朦先后快攻轻松得分,中国队18-10再次扩大领先优势。首节战罢,中国女篮25-14领先11分进入到次节。

第二节,比利时队内线由艾玛率先发力得分,之后加娜又外线得手,中国队由孙梦然上篮,韩旭中距离得分还以颜色。中国队重新把分差变成两位数,29-19。比利时队外线命中3分后又上篮得分,把分差缩小到了5分。李月汝4罚连中又勾手命中2分,已经得到13分。比利时成功打成2+1后,把比分变成了31-35,只差4分。王雪朦两罚两中后又上篮得手,帮助中国队以39-33领先6分进入到下半场。第二节,中国队单节14分,而比利时队拿到19分。上半场,中国女篮李月汝13分6板,王雪朦9分2板,李梦7分,邵婷、刘佳岑、韩旭各得2分。

易边再战。李梦率先上篮得手,王雪朦两罚两中。在艾玛内线命中2分后,李梦再砍2分还以颜色,中国队重新把比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45-35。在比利时内线连续得手后,中国队由李缘外线命中3分,黄思静内切得手,中国队把比分变成了50-39。韩旭两次内线进攻得手,比利时也通过内线进攻还以颜色。第三节结束,中国队以59-45进入到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中国队率先由黄思静外线命中3分,比利时队通过内外开花连得5分还以颜色,王思雨成功打成2+1后又上篮得分,中国队把比分优势扩大到了17分,67-50。马莉乔反击轻松投中2分,王雪朦马上外线连续3个3分还以颜色。中国队把分差扩大到了20分以上。比赛最后时刻,中国队更换另一套阵容与比利时周旋。最终,中国女篮81-62再次战胜比利时队。

据了解,女篮世界杯将于9月22日开打,在此之前,中国队还将进行一系列的热身。其中,6月份与比利时女篮连续进行3场热身,就是其中的重要热身安排。

两队首发:

中国女篮:孙梦然、李梦、王雪朦、李缘、李月汝。

比利时女篮:凡露-朱莉、梅斯达-金姆、安东尼娅、琦娅拉、艾玛。

(苦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