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鲁媒:已有7队换帅 巩晓彬等5人或赋闲在家

闪电新闻

关注

齐鲁网5月26日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5月26日下午,青岛国信双星正式官宣,俱乐部总经理兼主教练巩晓彬之前签订的聘用合同到期,经双方友好协商,巩晓彬将不再担任青岛俱乐部总经理兼主教练。同时,青岛国信双星宣布,在今后的日子里,青岛国信男篮将重点围绕球队竞赛实力增强、青训体系打造、篮球运动普及、球迷文化建设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

青岛国信双星官方感谢了巩晓彬三年来的付出,“2015年6月起,巩导正式出任青岛双星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兼主教练,2017年青岛国信集团完成对俱乐部划转收购后,巩导留任并继续履行其工作职责,带领俱乐部顺利完成CBA2017-18赛季竞赛任务。三年时间里,他凭借着丰富的执教经验,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极具素养的职业道德,积极地履行了俱乐部总经理和球队主教练的职责,给俱乐部注入了先进的职业俱乐部管理理念,为球队带来了更加丰富的篮球技战术理论,增强了整个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俱乐部各方面建设迈上了新的台阶。”

随着李秋平正式出任上海男篮主帅,以及巩晓彬的此番正式离开青岛,CBA联赛才结束一个多月,20支球队中已有7支球队先后宣布主帅下岗,分别是同曦、吉林、新疆、广州、四川、青岛和上海。而目前梁伟、杨学增、崔万军、巩晓彬、刘鹏都暂时都没有下家可去,不排除下赛季闲赋在家的可能,当然,这些人都不愁下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