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王汝恒大婚昔日队友大聚会 无奈痛饮“大杂烩”

CBA综合

关注

5月26日,周六,山东大厦,高速男篮后卫王汝恒大婚。丁彦雨航、睢冉远在美国特训,陶汉林和朱荣振参加中国男篮集训,焦海龙参加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因此并未现场亮相。

上赛季开始前已经退役,转型成为篮球教练的内线曹振华到场,潘宁和李泓翰则是婚礼伴郎团成员,目前在北控效力的贺希宁也是伴郎之一。山东队员中,李林、张春军、文雁行、吴轲和贾诚出席。

王汝恒曾在四川队效力,并随队夺冠,四川队的陈晓东、孟达和吴楠也是专程到场。婚礼开始后,曾经在四川效力的贾诚也是跟老友们一桌相谈甚欢,加之张春军,这一桌被戏称为四川金强男篮的小聚会。而王汝恒到此敬酒时刻,也是“受到折磨”,无奈之下,只得畅饮下一桌好友们早早筹备下的一碗“大杂烩”。据悉,王汝恒与女友相恋多年,新婚妻子是一名艺术体操运动员,CBA联赛期间,经常现场观赛,给山东队加油。

对于没有参加婚礼,远在美国的丁彦雨航专程表示,“亲爱的恒哥,新婚快乐,你终于是嫁出去了,这次婚礼真是赶不上了。等我回去陪罪!争取下次一定到!”5天后的6月1日,山东男篮将在大本营省体育局训练基地集结开启夏训,主帅凯撒为首的教练组本月底返回济南。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