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中韩大战又来了!男篮世界杯预选赛6月战火重燃

新浪体育

关注

2019FIBA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三阶段的比赛即将在今年6月打响,中国队将在6月28日于深圳迎战老对手韩国队。据官方消息称,本次赛事门票预售于5月23日17:00正式开启。这场中韩焦点大战将被安排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进行,这是2011年夏季大运会的主要举办场馆,可以容纳17000名观众,同时也是CBA深圳队的主场。

作为亚洲篮坛的两支传统强队,中韩历史上有过多次交手,在亚锦赛上,两队19次交锋,中国男篮以15胜4负占据绝对优势;亚运会上,双方12次交手,中国男篮9胜3负。在此前世界杯预选赛首轮第一窗口期的比赛中,凭借丁彦雨航和孙铭徽等球员的出色发挥,中国队在客场战胜韩国队。此役回到主场作战,面对拥有美籍归化球员里卡多·拉特利夫的韩国队,中国男篮的表现备受期待。

据了解,中国作为2019年FIBA男篮世界杯东道主,将直接入围决赛圈,不过仍需参加亚洲区预选赛。早在去年,中国篮协就确定组织两支独立的国家队同时集训,并且选拔组建两支独立的教练员团队分别执教。两支国家队在2017、2018年分别承担国际大赛任务,自2019年起合并备战世界杯及2020年东京奥运会。根据国家队赛程安排,此次将由中国红队迎战韩国。最新集训名单中,红队由李楠担当教练,队中除了有目前在NBA火箭队效力的周琦、本赛季CBA常规赛MVP丁彦雨航外,还有深圳队孟铎、沈梓捷,以及赵继伟、孙铭徽、赵睿、阿不都等年轻新锐,他们也将是未来十年中国男子篮球的中流砥柱。

本次赛事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佳兆业文体集团承办。门票预售于5月23日17:00正式开启,比赛共设置6档票价,分别为180元、280元、480元、680元、880元和1280元,同时预售阶段提供早鸟优惠,球迷朋友们可登陆大麦网或佳兆业文体集团微信公众号购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