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男篮红队为两新星庆生 李楠戈尔领全员出席

闪电新闻

关注

目前正在随中国男篮红队进行集训的新疆广汇男篮小将阿不都沙拉木出现在篮网、独行侠、湖人、雄鹿、太阳和爵士等6支球队的试训名单中,而今天(5月20日)正是他的生日,中国男篮红队为他和来自山东高速男篮内线小将朱荣振一起庆祝生日,全队准备了精美蛋糕,现场十分温馨。

中锋朱荣振是昨天生日,中国男篮选择为两人一同庆生。从图片可以看出,中国男篮红队主帅李楠、助教戈尔等人,还有红队全队球员、工作人员为沙拉木和朱荣振准备了生日蛋糕,并让二人许下心愿。

1996年出生的沙拉木已在CBA征战三个赛季,进步有目共睹,上赛季他出战42场比赛,场均19.6分钟,得到6.9分和4.1个篮板,因此也传出了跟NBA球队的绯闻;来自山东高速男篮的朱荣振则是内线的未来之星,上赛季进入山东高速一线队,得到了锻炼机会,今夏再次入选中国男篮红队,备受期待。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