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戈尔携新疆5国手聚餐 李根合影踮脚被爱妻揭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新疆队有5名球员正在北京随国家队进行备战,而新疆队新任主教练戈尔近日也来到北京报到,因为他还身兼着国家队助理教练一职。

新疆队大将可兰白克晒出了5位新疆队国手与戈尔聚餐时拍的合影。“过去。现在,未来!#XJ-Family Forever(永远的新疆大家庭)#”可兰白克在微博上写道。照片中除了他自己,还有李根、王子瑞、俞长栋、阿不都沙拉木、戈尔、新疆队助教木拉提和李根的妻子。

有意思的是,合影时李根因为垫脚遭到妻子“嫌弃”。“根哥踮脚有意思么?我明明到他耳朵。Ps,你能不能给我修修图 我本来就在前面显脸大。”李根的妻子留言评论。而可兰白克回复说:“哈哈哈哈,根哥不是把图调亮给我的,我再微博薄荷滤镜一下。”

王子瑞、阿不都沙拉木、俞长栋以及戈尔是红队的成员,李根和可兰白克则是蓝队的成员,目前中国男篮红蓝两队都在北京集结备战中。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