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和新疆北控谈转会?曾令旭:和大家猜的差不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山西队后卫曾令旭正在随中国男篮蓝队在北京集训备战,最近有关曾令旭未来去向的传闻比较多,据悉有多支球队都在追求这位优秀的本土控卫,对此,他本人并没有否认。

上个赛季,曾令旭在山西队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最好的一年,场均16.8分4.5个篮板6.7次助攻1.3次抢断,四项数据全部创下个人新高,并且荣膺CBA本土助攻王。由于与山西队的合同到期,曾令旭成为休赛期各队在转会市场上炙手可热的争抢对象。

在来到国家队报道时,曾令旭曾表示转会的事宜都交给经纪团队去运作了,自己一心一意投入到国家队的备战中。此后,北控、新疆和山东等队都被传出在与曾令旭接触。对于这些传闻,曾令旭并没有否认,“大概就和大家传的差不多吧,有几支球队在谈,但还没盖棺定论,真正签的时候我会告诉大家。”

5月30日和6月1日,曾令旭将随中国男篮蓝队在沈阳与伊朗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