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李楠看好王骁辉:防守拼劲3分球都是我们需要的

CBA综合

关注

新京报记者 肖万里

李楠看好王骁辉防守

在红队集训名单中,出现了3名北京首钢球员的名字,分别是方硕、翟晓川和王骁辉。值得一提的是,这3名球员中,翟晓川有伤无法参加训练,王骁辉则处于拉伤的恢复过程中,只有方硕一个人保持完全健康,并且被李楠委以重任,肩负红队队长职责。

和方硕、翟晓川不同,王骁辉入选国家队的机会更加珍贵。

李楠表示,他也是看到了最近两年王骁辉在联赛中的成长,“他这两年变得更加成熟了,防守韧性很好,比赛中不惜体力,他的拼劲儿、韧劲儿是我们最需要的。上个赛季,他的三分命中率也不错,在我们现有体系下,需要他这样的更稳定的投手。”

前段时间,王骁辉在接受采访时也提到入选国家队的感受,“挺兴奋,挺高兴,算是对我上赛季表现的认可,希望在国家队能发挥好,展现自我。”王骁辉说,入选国家队对他是莫大的荣耀,“希望在国家队和更多好手较量一下,提高自己的能力,争取进入最后的名单。”

在红队这段时间,王骁辉作为一个新人,也在努力融入球队。方硕告诉记者,“骁辉是一个队的兄弟,我希望他能把自己的特长带到国家队。其实不用我去给他多说些什么,他也明白。”方硕表示,王骁辉融入球队挺好的,毕竟所有球员在联手中有过交手,大家也都非常熟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