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七八个人抢位置!王哲林:内线竞争大相互促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中国男篮红队今天进行了媒体公开课的训练,重新回到大家视野的王哲林明显比之前瘦了不少,他表示,自己在两个月减掉了近30斤体重。

谈到自己的身体状态,王哲林表示:“这一段时间还不错,之前在队里也快一个月了,所以身体状态感觉还可以。”

红队目前内线球员很多,这也让王哲林面临着很大的竞争。他表示:“现在有七八个内线,确实大家都在竞争,因为最后比赛可能去不了这么多人,所以这对大家来说也是有相互促进的作用。在训练场上大家对抗竞争,在防守方面团队会整体提高。”

尽管红队人员不整,但王哲林表示这并不会让队员受影响。“窗口期大家有相互熟悉一段时间,我觉得我们还是延续之前这一套。之前有看录像,在不断学习,所以现在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有一些今年新来的队员会出现问题,所以我们现在还在慢慢磨合。”

王哲林表示,自己要用最大的努力去拼,希望能发挥出200%的能量。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