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李楠:穿国家队球衣要有担当 年轻不是借口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中国男篮红队今天进行了公开训练,李楠在谈到目前球队训练情况是表示,人员不整是球队面临的最大问题。

男篮红队今年夏天要参加雅加达亚运会,这也是球队最重要的任务。谈到亚运会的目标,李楠表示:“这是全年一个大计划,现在人员伤病情况还未知,还是那句话,穿了中国队球衣,不管谁去,去了就要尽力发挥,去争取最好成绩,把能力发挥出来,不能说去了就因为年轻找借口,之前也是这么做的,现在继续。”

李楠表示,不管队员在俱乐是什么角色,来到国家队就一定要有责任感。“现有的球员个人状态都不错,但人员还是缺的比较厉害,希望能够把他们自身潜力挖掘出来一直是宗旨。有多少打多少,虽然很多年轻队员,是第一次,但是你必须要知道你穿的是中国队球衣;责任要清楚,不是在各自俱乐部,要有责任心荣誉感,有担当。”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