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可兰白克:国家队多了很多新面孔 时间紧挑战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中国男篮蓝队今天进行了公开训练,刚刚重新回到球队的可兰白克也加入到了训练场。

由于此前回新疆进行赛季总结,可兰白克请了两周的假,这次公开训练课也是他刚刚返回到国家队的集训阵容当中。“相比之前,这次很好的一点是见到了很多新面孔,甚至还有球员没有进入CBA,国家队也给了他们平台展示自我。尤其是对于想要冲击CBA的年轻人,能给他们自信心很大的提升,也能让他们吸收更多的东西,这是我最大的一个发现。”可兰白克说道。

可能是刚刚回到球队的原因,可兰白克在训练中的命中率并不是很高,但主教练杜锋还是给了他很大的新任。“不管是第一天到队,还是已经训练了一段时间,首先要树立一个目标,要跟上所有的要求和细节。因为我是第一天到队,身体还没有完全适应,教练组也希望我尽快适应。对于每个人来说,机会都是一样的。”

谈到9月份即将到来的窗口期比赛,可兰表示:“这次窗口期,对于我们来说准备时间充裕,不像上一次时间较短。全新的阵容和战术体系,所以当时时间太紧,挑战很大,结果也让我们知道,亚洲的新鲜血液像新西兰、澳大利亚这样球队的加入,让我们不可能一直处于最高的顶端,让我们更多认清自己。接下来会有充分的时间,帮助新的队员融入,包括新的战术。虽然这一次的窗口期临近联赛,但是相比上一个窗口期是完全不同的。大家更多要带一份责任心。”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