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广东后卫线新星仍在康复中:盼尽快帮助国家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中国男篮蓝队今天进行了公开训练,由于此前在联赛中手部受伤,效力于广东队的后卫胡明轩并没有参加全队的对抗训练,而是在一旁做跑步恢复。

谈到手部的伤势情况,胡明轩表示:“我的手受伤了之后就一直打了石膏,距离受伤也过了一个多月了,接到国家队的通知,我也是非常感谢国家队,即使我受伤还是让我过来。虽然已经伤了一个多月了,但是我手的伤势还是无法参加对抗,前几天才刚刚拆了石膏换成了固定,明天会拍个片子看一下具体的恢复情况。希望自己可以尽快养好伤,回到场上帮助大家。”

这也是年轻的胡明轩第一次进入国家队,他表示:“来到这里的感觉充满荣誉感,国家队的责任感,自己受伤了之后也想尽快恢复,但是伤病的情况不能着急,所以也是保持平常心。平时能练就练,积极恢复体能。杜锋指导对我的要求就是不要着急,他也看出来我有点着急,想尽快回到场上。所以他更多还是让我恢复状态和体能,能跟着的就尽量就跟,战术方面我也是尽快跟着跑。”

胡明轩目前还不能确定自己何时能够复出,但对于他来说,能够披上国家队的战袍已经是最大的荣耀了。

(贾磊)

加载中...